置善會簡介
置善會日誌
義工守則

「 置 善 會 」 日 誌

31/07/20

熱心公益 宣揚關愛訊息 香港置業連續16年榮獲「商界展關懷」標誌殊榮

15/09/20

香港置業夥拍竹園區神召會牛頭角長者鄰舍中心 贈300位長者「愛心熟食包」疫境送暖 共慶佳節

活 動 剪 影

熱心公益 宣揚關愛訊息 香港置業連續16年榮獲「商界展關懷」標誌殊榮(31/07/20)

香港置業多年來一直心繫社會,熱心公益,鼓勵員工投入參與社區服務及慈善活動回饋社會,宣揚關愛訊息不遺餘力,今年已連續第16年榮獲香港社會服務聯會頒發「商界展關懷」標誌,肯定了公司在關懷社區、關懷員工及愛護環境三大範疇的卓越表現。

香港置業行政總裁李志成表示,本著「為善最樂」的理念,公司積極參與不同機構舉辦的慈善活動,長期與竹園區神召會牛頭角長者鄰舍中心合作,義工服務團隊「置善會」不時參與探訪長者活動,傳達關愛訊息。公司亦聯同東華三院屯門綜合服務中心合辦「生涯規劃及行業探索」講座,助學生作職涯規劃。此外,在年初疫情爆發,市面「一罩難求」之際,香港置業旗下有分行團隊從各地搜羅及派發口罩予長者、殘疾人士、醫護人員,以及區內住戶,發揮團結精神,一起齊心抗疫。

是次獲嘉許,再次肯定香港置業以愛心及行動關懷社會的貢獻,未來香港置業將繼續與各機構合作,共同建設關愛社區。


圖片說明:香港置業連續16年榮獲「商界展關懷」標誌殊榮,肯定了公司在關懷社區、關懷員工及愛護環境三大範疇的卓越表現。




香港置業夥拍竹園區神召會牛頭角長者鄰舍中心 贈300位長者「愛心熟食包」疫境送暖 共慶佳節(15/09/20)

中秋將至,雖然疫情肆虐,但無阻香港置業積極行善關懷社群,日前特別贊助竹園區神召會牛頭角長者鄰舍中心舉辦的「長者有『味』飯計劃」活動,支援基層或獨居長者的膳食需要,減少長者因外出用膳而感染的機會,讓他們可以安坐家中享受溫暖及有營養的「愛心熟食包」。

香港置業致力回饋社會,義工隊「置善會」更樂於參與社會公益事務,多年來與竹園區神召會牛頭角長者鄰舍中心合作無間,為區內長者提供適切援助。今年中秋佳節,因疫情關係未能舉辦盛大聯歡派對與老友記同樂,但香港置業關注於到獨居長者或無法自行煮食,有外出用膳的需要,故趁佳節攜手竹園區神召會牛頭角長者鄰舍中心向老友記贈送「愛心熟食包」解決膳食需要,並寓意豐衣足食,共渡窩心中秋。

是次大會特別由「好主意」美食到會平台訂購「愛心熟食包」,送予區內300位有需要的基層或獨居長者,以解決疫情下長者們無法出外用膳的需要。疫情陰霾未散,但香港置業仍會積極支持及參與不同的公益活動,為社會獻一分力,冀幫助更多弱勢社群面對疫情渡過逆境,發揚關心社群、共建和諧社會的精神。


圖片說明:香港置業連續16年榮獲「商界展關懷」標誌殊榮,肯定了公司在關懷社區、關懷員工及愛護環境三大範疇的卓越表現。